不是蜜瓜的夏海

最近入坑假面骑士,努力学着写同人,都是冷cp,写到不好请多多评论,喜欢的cp多到数不清

假面骑士,本命~海东大树,相川始
香港,本命~古天樂
日本,本命~戶谷公人
動漫,本命~太多了~

我又迟来了,中秋节还是要来点剑始!

     #中秋节快乐,月圆人团圆#

     #一样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#

     #请尽情评论,我乐意接受#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可是中秋节啊,最热闹的地方不是家庭而是神社,因为那里还有举办赏月晚会,而且还有传统歌舞可以看,所以跟家人一起过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剑崎,待会要一起去神社吗,你不要误会,是天音邀请我,我才顺便邀请你的。”相川始一本正经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哦,始竟然会邀请我嘞,好开心哦!”本来剑崎来蓝花楹也是想说这件事,没想到始会先说出口而且那傲娇语气还是那么可爱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那有什么好奇怪,所以你要不要去?”相川始别过脸,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难得始亲自邀请我,我当然会去啦!”剑崎走上前直接抱着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…那就好…”始吓到一愣下意识抱着剑崎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天音从厕所出来就看到拥抱在一起的两人马上躲在一旁偷看,“这是什么情况,始哥哥竟然抱着剑崎哥,好可爱啊,我一定要拍下来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剑崎,是时候去神社了……”相川始后知后觉有些害羞选择放开了剑崎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是呢,哈哈,时间也不早了。”剑崎一脸遗憾地放开始,心想着,“其实我还想继续抱着始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始哥哥,我好了,啊嘞,剑崎哥也在啊!”天音假装毫不知情的样子地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啊,我邀请剑崎一起去,天音酱你会介意吗?”始温柔地问着天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怎么可能介意,剑崎哥也是我的家人啊,中秋节当然是要跟家人一起过的,别说了,我们走吧!”天音开心地牵着两人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剑崎和始对视一笑也牵着天音的手。

     到了神社剑崎发现橘前辈,睦月,广濑,遙香和虎太郎都聚在一起,还准备好中秋节吃的团子。

       “原来大家也在这里一起过中秋节啊!”剑崎开心地说着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是天音酱邀请我们来的,剑崎你不知道吗?”虎太郎一脸好奇地说着。

     “……天音酱没有告诉我啊?!”剑崎一脸惊讶。

    “……那你又会来的……”广濑看到始就大概明白剑崎会来的原因了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嘻嘻,抱歉,我忘记问剑崎哥了。”天音调皮地吐了吐舌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…其实我本来打算邀请始一起去的……”剑崎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,“……糟糕……!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剑崎/剑崎哥,原来你根本没有想邀请我们去啊!?”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质问着剑崎,除了始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,我还没说完啊,我是说邀请始先才邀请大家啊,始,救救我啊……”剑崎对于大家的质问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噗嗤……”始一脸幸灾乐祸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
     [你懂的,就是始挤柠檬过后的笑容(˶˚  ᗨ ˚˶)]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一,二,…欢迎回来,剑崎/剑崎哥!”大家异口同声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大家,我回来了!”剑崎感觉自己感动到要哭了,眼眶不自觉有些湿润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哈哈哈哈,剑崎不要哭,今天可是中秋节啊,我们要开心地过。”橘前辈安慰着剑崎。

      “剑崎哥,橘前辈说的没错,中秋节就是要开心地过。”睦月也开心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只是有些……感动罢了,毕竟好久没有试过跟大家一起过中秋节了!”剑崎感动地擦擦眼泪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剑崎,现在无论什么日子我都会跟你一起度过的……”始抬头看着剑崎坚定地说着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“…嗯,谢谢你,始…还有大家…”剑崎回以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 “……好啦,我们一起赏月啦,今晚的月亮真大啊!”天音开心地说着跟大家坐在一起。

      “当然,月亮住着嫦娥哦。”剑崎指着月亮开心地说着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那是谁?”相川始好奇地说着。

     “……啊嘞,始不知道吗,过来我带你去看看。”这样说着的剑崎直接拉着想坐下的始走了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啊,剑崎竟然拉着始溜走了…明明说要一起过中秋节的!”虎太郎抗议着剑崎有“异性”没人性,虽然始也不是女生。

    “嘛,…让他们过过两人世界吧,给你们看看,我刚刚拍到好的照片哦!”天音拿手机找回刚刚偷拍的“战利品”。

       大家看着两人拥抱的照片开始热烈地讨论着。

       “…哇,剑崎做得好!”广濑对剑崎的举动点个赞。

     “剑崎…终于长大了…”橘前辈一脸“老父亲”的笑容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……真的太好了,剑崎和相川终于可以在一起了。”睦月开心地祝福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真的太好了!”遙香也开心地说着。

      “…始竟然也会那么主动啊!”虎太郎惊讶地说着。

      “对吧,始哥哥太可爱了!”天音一脸幸福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说起始的忠实粉丝,当然是天音!]

 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,抱歉,始,直接拉你过来,待会大家又会说我忘记他们了。”剑崎不好意思地挠头说着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待会跟他们解释就好,现在要带我去哪里?”始倒是无所谓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哈哈,你待会就知道了。”剑崎带始去了看巫女的表演——嫦娥奔月,是关于一个神话故事,剑崎担心始不明白还很耐心的一一说明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剑崎,嫦娥一个人生活不寂寞吗,为什么要吃那个仙丹倒不如毁灭了更好……”相川始听了剑崎说的神话故事有点想不通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始,如果是我,我会吃哦,是为了保护自己爱的人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为什么你…还是那么…要想想后果啊?!”始还是被剑崎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 “…但是为了自己爱的人怎么可能会想到后果啊!”剑崎一脸茫然地说着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…真是败给你了…”相川始表示认输了,“剑崎,从以前到现在,你还是一样不顾一切地挡在我面前啊!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始,你问我会不会寂寞,肯定是会的,但我宁愿自己寂寞也不想失去你,因为我舍不得你啊……”,剑崎用手撩开始的刘海在额头上轻轻地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剑崎,这些年我一直思念着你,我也…舍不得你,都是你让我有了多余的…感情,你要负责啊……”相川始被剑崎的举动弄得脸有些红,还要说着这些像是告白的话多难为情啊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负责任的话,你不能离开我的啦,我会永远跟你在一起的!”剑崎一脸调皮地说着紧紧握着始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哼,你敢反悔我就宰了你!”始一脸“凶狠”的表情瞪着剑崎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……始,我现在可以亲你吗?”虽说剑崎询问着始的意见,但手已不安分地抬起始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  始也不抗拒地配合着剑崎努力地掂起脚,剑崎直接低下头拥吻着他,始也闭上眼睛回吻着剑崎。

       “始,中秋节快乐!”剑崎觉得还亲不够,又亲了亲始的脸才一脸满足放开他,内心,“始,脸红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!”

    “……啊,中秋节快乐!”始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有些高,别扭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回去吧,始!” 剑崎正才发现两人牵着的手都有些出汗了,但也不想放开反而更牵得更紧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嗯。”始也任由剑崎牵着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哦,回来啦!”虎太郎一脸坏笑看着牵着手回来的两人。

    “……虎太郎,为什么你要笑到那么…,还有大家也是……”剑崎看着大家的奇怪的表情,觉得刚刚是不是错过什么事?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啦,剑崎/剑崎哥,相川/始,祝你们中秋节快乐!”大家一脸祝福的样子还同气同声地说着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啊,中秋节快乐。”剑崎和始疑惑看着大家一脸“祝福”的表情,两人的手还是牵到紧紧的。

     于是,剑始又在中秋节秀恩爱了,为什么我说又?

   [我的天,我果然还是不正常啊,还是沙雕啊啊啊!]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