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蜜瓜的夏海

最近入坑假面骑士,努力学着写同人,都是冷cp,写到不好请多多评论,喜欢的cp多到数不清

假面骑士,本命~海东大树,相川始
香港,本命~古天樂
日本,本命~戶谷公人
動漫,本命~太多了~

幸福的样子[1]——[剑始]

    #设定是zio剑始哦#

    #有些内容参考了广播剧#

    #希望大家喜欢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章~表白

         寒冷的季节已经到来,喧闹的居酒屋为寒冷的夜晚增添了一些温暖,剑崎喝起了酒想起了,之前不老不死的生活的确很寂寞,终于能够过回平稳的生活不好吗?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而且现在的大家都过得很好,橘前辈找到自己的目标,睦月也比我更像大人了,天音也是大学生了啊, 还有始,看你的写真集就知道你越来越像个人类了,不过第一次看到写真集的时候的确吓了一跳,笔名居然是“真崎一剑”,拿我的名字玩文字游戏吗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那么多年了,你这个人还是那么坦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始,我记得你说过,“这样好吗,我的真面目是……”,但对我来说你仅仅就是——相川始,你有着想成为人类的决心努力地对抗着自己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 我没想到的是,最后你竟然选择放弃自己的命运让我封印,但我不能违背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意愿——剑崎一真不愿封印相川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你,也为了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凭什么我的选择要被命运注定?我想守护这个世界,守护你,要想做到这一切,就不能屈服于命运!

      我想对你这些年来对我的思念,说声抱歉,可要我再次选择,我不后悔。

     

      我们应该找到自己的人生,离开对方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。

    

     痛苦若不使人灭亡,必使人进步。如今的我们,真正懂得了“人”这个字所蕴含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剑崎想是不是应该要跟始好好说清楚自己内心的想法,虽然外表没变过但心知肚明已经三十六岁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等等…,突然跟始说这些话会不会吓到他,万一,始有了喜欢的人怎么办…,剑崎一真,……冷静点啊!!”

       剑崎又喝了几瓶酒一边拿起手机按了通话键,画面上显示着——始,却犹豫着要不要按下去。

     就这样剑崎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的酒,意识越渐渐变得模糊了,醉倒那瞬间,下意识说了句……——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居酒屋的老板对喝到烂醉的客人都习空见惯了,看着醉倒在桌上的剑崎有些无奈,“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借酒消愁吗?”

       老板拿起了剑崎的手机看到画面上显示的名字,——始,是男生吧,“喂喂,是始先生吗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相川始接了电话,听到不是剑崎的声音开始担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,“我是……,你是谁,为什么用剑崎的电话打给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……那个,我是居酒屋的老板,不好意思,你的朋友喝醉了,麻烦你带他……回去,因为我准备要打烊了!”

     老板被始的语气吓到了,“为什么,我感觉被‘审问’了?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不好意思,我马上过来。”始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重稍微收敛了一点。

      相川始赶过来跟老板好好地道歉,付酒钱的时候才发现价格也不便宜,看着醉倒在桌上的剑崎叹了口气,“…到底是喝了多少啊?”

      

   “…剑崎…醒醒…”始轻轻地摇了摇剑崎试图叫他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是……始吗?”剑崎感觉有人呼唤着自己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啊,回去了,可以起来吗?”相川始担心剑崎着凉温柔地帮他穿好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始,……始,……——相川始!!”剑崎笑了一直叫着始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”相川始看着傻笑的剑崎有些无语。

     剑崎摸上了始的脸强迫他看着自己,“始,……听我说,我有话要告诉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相川始好奇地看着剑崎也不说话,他想知道剑崎到底要说什么,并没有发现两人的姿势引起了众人的眼光渐渐往这里看。

  

 

     ,“…有没有听我说啊,相川始,我告诉你……我……爱……你!”剑崎看始不理会自己表示不满抬起始的下巴直接一记强吻。

      “…!…”相川始被剑崎的举动吓到睁大眼睛发愣着。

      居酒屋的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剑崎强吻始,而某人则心满意足地靠着始睡着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TBC~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